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规定全面复工通知 湖北当地规定是怎样的

    大家都知道,国家此前将春节放假时间延迟至2月2日,此后各地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允许企业复工复产。目前,除了湖北之外,各省企业已经开始分批复工复产。根据湖北发布的通知,湖北复工时间定为不早于3月10日24时。

    湖北复工最新规定
    湖北复工最新规定

    涉及保障疫情防控必需(医疗器械、药品、防护品生产和销售等行业)、公共事业运行必需(供水、供电、油气、通讯等行业)、群众生活必需(超市卖场、食品生产和供应等行业)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除外。除了必须要复工的企业,其它企业需要听从安排复工。

    湖北已经多次延迟复工时间,可以说疫情实际情况决定着复工时间。湖北除了武汉外,其它地方疫情已经得到基本控制,多个地方连续多日没有新增。有媒体猜测,或许到了3月11日,除了武汉之外,湖北各省可以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