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建筑工地开工通知 各地复工时间在这里

    全国许多城市在2月的中旬陆续开工了,许多工人开始踏上了返程之路,并不代表每一个行业都可以复工了,有一个行业延迟了复工,那就是建筑行业了。根据消息报道,全国建筑工地开工通知发出来了,有哪些城市延迟了?

    建筑行业复工时间表
    建筑行业复工时间表

    建筑行业的工人许多都是农民,而疫情的到来,许多农民工滞留在家中,他们没有收入,生活压力更加大了,很希望可以早一点复工。全国建筑工地开工通知来了,这些地区复工时间在这里。

    安徽民生工程3月2日复工,房地产工程3月9日复工。郑州的房地产项目于3月16日恢复。一般民生项目,如住房建设项目,可以在3月6日开始。浙江省的重大建设项目将于2月底恢复。山西太原要求不迟于3月1日复工,预计3月后将陆续开工;其他大部分省份,如山东、河北、江苏、福建、北京等地区已逐步恢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