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现在结束没有 疫情大爆发为何不重视?

    虽然很少人报道美国流感疫情大爆发的消息,但也有不少人了解到美国疫情严重。那么,现在美国流感现在结束没有呢?之前看报道,美国疫情大爆发,可是却一点都不重视。这一点,引起很多人好奇。美国为何如此大胆,让流感病毒放肆呢?

    美国爆发流感
    美国爆发流感

    截止2020年3月4日,美国流感还未结束。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至2020年流感,美国估计已有至少3200万流感病例,其中1.8万人死于流感相关疾病。这还不是个头,有专家预测,美国流感会继续蔓延。如果真的如这专家所言,美国的麻烦可大了。

    过3000万人感染流感病毒,看来流感病毒在整个美国都蔓延了。据了解,目前全美50个州里,有48个出现了流感疫情,其中32个州为深红色,表示流感活动水平处于高危,尤其是人口密集的加州、纽约、华盛顿等。虽然还有两个州没有感染,但总体而言,美国形势确实不妙。

    看到美国流感如此严重,我们都为它感到担忧。可是,美国似乎并不重视。这次美国流感疫情大爆发,如果引起重视的话,相信也不会有如此严重的疫情。或许,是因为每年美国都爆发流感,而且死亡率不高,加上自以为医疗技术高,所以不重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