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肺炎什么时候能结束 钟南山称或在4月底基本控制

    当下人们最关心的是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情况,从近期的数据来看,我国疫情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可是现在大家关心的是新冠肺炎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钟南山又是如何回应的?我们一起去看看。

    新冠肺炎最新情况
    新冠肺炎最新情况

    据最新数据显示,截止3月3日,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0422例,累计死亡病例2984例,累计治愈人数49917例。从近期的趋势来看,全国疫情防控的形势稳中向好,这个消息网友们表示十分的开心。

    钟南山院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疫情的现状以及国家所采取的的防控措施,其团队使用传统模型进行分析预测,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将在4月底得到基本的控制。这对全国群众来说都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从疫情爆发以来,多个省份和城市的人陷入了疫情高传染性的恐慌当中,钟南山院士的这次预测无疑是给没有“期限”的疫情提前公布了“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