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给中国新冠肺炎捐款 比尔盖茨捐了7个亿

    这次武汉的新冠疫情各国都捐赠了不少钱,那么美国人给中国新冠肺炎捐款了吗?作为世界知名的富豪,比尔盖茨这次给武汉捐了7个亿,另外还以微软公司的名义比捐赠500万美元,真不愧是首善啊!如此大手笔的捐赠,真的是值得佩服。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一直以来,比尔盖茨都非常热衷做慈善,每当哪里有什么突发灾难,总有比尔盖茨捐款的身影,这次武汉新冠疫情,比尔盖茨出手也是十分豪气。

    比尔·盖茨曾经当了很多年的世界首富,如今他拥有数千亿美元的财富。但是比尔·盖茨现在非常重视公益事业,并将他的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到公益上。

    他创建的微软公司为许多国家提供计算机软件。许多人对此人赞不绝口,不仅因为他的计算机天赋,还因为他的性格。尽管他已经多次成为世界首富,但是,他还是将自己的很多钱捐赠给了非营利组织。面对中国的疫情爆发,他也二话不说地捐赠了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