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捐口罩被美国嘲笑 压箱底的存货都掏尽了

    最近很多国家都给中国捐口罩,然而伊朗捐口罩却被美国嘲笑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虽然伊朗的经济条件比较困难,但这次中国疫情伊朗竟然一口气援助了一百万个口罩,让美国网友嘲笑是掏空了家底。

    口罩
    口罩

    众所周知,自从伊朗石油被美国制裁之后,伊朗的经济就一直下滑,日子更是不好过,然而在这个困难的时候,伊朗还如此讲义气,给中国捐赠物资,并且还是出手最大方的一个国家,实在让人非常感动。

    据统计,现在有许多国家向中国捐赠医疗用品,但规模却不及伊朗。这次,伊朗向中国提供了一百万个口罩的援助,使伊朗成为第一大捐助国。

    这次,伊朗可以说是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惊人!许多国家赞扬伊朗的这一举动,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在各国称赞伊朗的时候,伊朗的对等国美国发表了另一番声明,并对伊朗进行了讽刺。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2日报道,伊朗向中国捐赠了100万个口罩,但美国相关人士嘲笑伊朗掏空了自己的家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