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承认新冠病毒可怕 第一例感染者源于哪里仍未查明

    谣言真的很多,网上称美国承认第一例新冠病毒源于美国,让不少人感到惊恐,其实这是假的。据悉,美国从未说过新型冠状病毒源头是美国。但是,现在美国承认新冠病毒可怕,也有感染这种病毒的例子出现了,需要引起重视。

    美国出现新型肺炎患者
    美国出现新型肺炎患者

    据报道,美国疾控中心当地时间2月26日确诊的一名新冠肺炎患者近期并未离开美国,也未与任何确诊病例有过接触,拟为美国首例无法确定病源的新冠肺炎患者。可是,有人却将内容翻译错误了,发布文章的博主称:“美国cdc确认首例“武汉冠状病毒”的源头来自美国。”其实,真相并非如此。

    当时,CDC(美国疾控中心)确认,美国出现首例无法确定病源的新冠肺炎患者。并非新型冠状病毒来自美国。其实,现在第一例新型肺炎感染者源于哪里,还没查清楚。也就是说,美国新型冠状病毒的源头还是一个谜。

    虽然美国现在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人并不多,但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认,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糕。看来,美国也承认新冠病毒的可怕。如果处理不好,对经济造成的损害也挺大的。不过,特朗普称美国有信心有能力消灭这种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