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各行各业复工时间 餐饮5月1号前不能营业吗?

    从最新报道来看,有部分行业已经在2月10日开始复工,但是疫情比较严重的地区复工时间一再推迟。那么从全国各行各业复工时间来看,餐饮5月1号前不能营业是真的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

    餐饮复工最新消息
    餐饮复工最新消息

    餐饮行业并没有硬性规定在5月1号前不能复工,也没有具体文件下发,网传的这个消息并不是真实。如果餐饮行业符合条件的话也是可以复工的,但是要按照疫情发展情况来划分到底是否符合复工的条件。

    首先湖北地区疫情较为严重,所有企业都在3月10日24时前不能复工,如果没有那么严重的地区,比如低风险地区,所有行业都可以复工,但是中风险地区餐饮行业想要复工的话,就需要做到圆桌最多只允许4人就餐,长桌相隔1米以上同向摆放,最多允许2人就餐。不过每个地区的复工条件都不同,要按照当地复工条件来看是否可以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