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肺炎最坏结果 预测最终会有多少人感染?

    目前美国的疫情是全球最严重的,据最新数据美国累计确诊超过140万,死亡人数超过8万。那么美国肺炎最坏结果会怎样呢?继续这样下去,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会超过20万吗?而这个数据距离福奇博士之前预测的数据是十分相近的。

    美国肺炎
    美国肺炎

    根据美国特朗普政府的内部预测,截至6月1日,美国每天死于新冠状病毒的人数可能达到3000人。特朗普政府内部的一份初步预测文件显示,随着封锁的解除,本月新冠死亡人数可能会飙升。

    美国媒体称,泄露的文件估计,到6月1日,美国每天可能有3000人死于新冠状病毒。如果这一预测在6月份保持不变,这意味着下个月将有9万人死亡。

    泄露的文件称,这是疾控中心的“预防更新”材料,带有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和联邦应急管理局的标志。泄露的文件还预测,到6月初,每天大约有20万人感染该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