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确定了病毒来源吗 疫情致口罩价格暴涨11倍

    目前新冠病毒在全球蔓延,美国也不可避免的有人被感染了,那么美国确定了病毒来源吗?美国新冠第一人是怎么染病的?据了解,由于疫情爆发,美国现在口罩也出现了紧缺现象,而且普通的口罩价格被炒到翻涨11倍左右。

    美国病毒
    美国病毒

    美国现在流感再加上新冠肺炎,情况可能会比中国严峻多了,而且有部分患者没有中国旅游史也被确诊,关于这个病毒的来源也是扑朔迷离。因此,世卫组织一直在极力调查寻找真相。

    由于新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世界各地的研究界都在研究这种新发现的冠状病毒,并且已经发表了许多科学论文。由于生物基因测序,武汉新冠状病毒新基因和SARS于2003年发表。这些病毒非常相似,甚至印度研究人员也将这种新的冠状病毒归因于人类基因改造,因此全球网络上有各种新闻评论。

    因此,在2020年2月8日,美国白宫要求美国顶尖科学家和医学研究人员调查新冠状病毒的科学来源,以解决当前的流行病并为病毒的未来爆发提供信息,以便更好地了解新的电晕病毒在动物,人类和环境传播方面的情况。

    近期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医疗器械店出现民众排队购买口罩现象,单个N95口罩的价格升至20美元。亚马逊和其他电子商务平台口罩已经售罄。甚至不道德的商人也将口罩的价格提高到了1000美元。

    该消息称,特朗普此前曾断定“疫情的危险性相对较低”,他也正在改变口径,一些官员透露,政府表示或可能考虑使用《战时法律》扩大口罩和防护设备的生产。目前,美国的医用口罩有2.7亿个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