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 未来这些城市下降可能性大

    不管在什么时候,房价问题永远离不开我们去谈论,如今,越来越多人买房子了,所以许多刚需都在观察楼市动向。近些年来,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出台,有的城市房价稳定,有的出现下跌。那么,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有哪些?

    未来房价预测
    未来房价预测

    未来的房价存在许多的不确定因素,但会受到许多事情的影响而发生变化。今年爆发疫情,近段时间买房的人极少,看房子的人更少,疫情会不会影响到国内的房价呢?负面影响还是有的,有房企因为疫情房子打折卖了。有消息显示,未来房价可能会下跌,会不会真的实现呢?大家关注一下未来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

    相关数据显示,1月全国各地普遭疫情,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受影响,二手房交易、租赁市场也不同程度受波及,在1月27日至2月2日这一周时间,在重点监测的13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94.0%,同比下降96.7%。

    根据社科院近日发布的最新报告,预计2020年仍有少数城市可能出现快速上涨或下跌可能性。北京、天津、廊坊、保定、张家口、沧州、青岛、济南、烟台、威海等城市的房价可能普遍下降的预警城市可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