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粮补每亩多少钱 农民朋友这笔补贴领到了吗?

    现在农民朋友的福利是越来越好了,种植粮食也能有补贴拿,那么2020粮补每亩多少钱呢?据了解,国家现在针对农村种植户都会有补贴政策,而粮食补贴每一年都有,不过目前还未有2020年的粮补政策公布,小伙伴们还是耐心等待政策通知吧!

    粮补
    粮补

    粮食补贴是对农民的直接补贴,是为了按照一定的补贴标准和实际种植面积,进一步促进粮食生产,保护粮食综合生产能力,激励农民种粮,增加农民收入。

    目前,地方政府尚未公布2020年每亩直接补贴的补贴标准,因此仍需等待政府部门予以公布。另外,由于地区条件的不同,补贴从50元到200元不等。小麦补贴为每亩110元;玉米补助费为每亩105元。其他农作物每亩补助100元。

    当然,这只是参考数据,具体的补贴标准仍然需要向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咨询。

    谷物补贴的发放时间与农作物的成熟度直接相关。通常,对于中部较早成熟的谷物,分配时间是从3月到5月,而对于中部较晚成熟的谷物,分配时间要到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