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全球经济损失多少? 揭秘中国目前现状

    今年新冠肺炎席卷了许多个国家,此次卫生事件对经济造成了很的影响,损失是难以避免的。现在新冠肺炎还没有解除,依然是蔓延的状态。这么多个国家受到影响,2020全球经济损失多少?看专家的分析就知道了。

    经济损失预测
    经济损失预测

    这次新冠肺炎的到来带来的破坏性比较大,让我们不得不怀疑全球经济的稳定性,这似乎已经成为了难以逃避的“命运”。那么,2020全球经济损失多少?有专家已经作出了预测,预计全球经济带来万亿美元损失。

    牛津经济咨询公司的人士估计,一次国际卫生危机可能足以使全球国内生产总值(GDP)减少1万亿美元(1美元约合7.01人民币)以上。这将是工作缺勤现象激增、生产率下降、旅行减少、供应链中断以及贸易和投资减少的经济代价。

    这种流行病对经济的影响是不可避免的。恢复工作被推迟,消费受阻。还有一个相应的“蝴蝶效应”或者它还没有出现。市场应该做好应对风险的准备。许多专家认为,从长远来看,决定增长的仍然是经济的基本面,而且仍有相当长的增长期。对中国经济在这场流行病中的“危”和“机”的清晰理解,有助于我们观察这场新肺炎对中国经济的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