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外确诊国家及人数 不断攀升数据或引发全球经济衰退

    眼下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护工作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随着海外确诊国家及人数不断攀升,大家开始担忧此次疫情会不会给全国经济带来极大影响,美国银行全球研究部对此作出表态,其表示2020年全球GDP增速有可能放缓至2.8%。

    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影响
    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影响

    目前海外确诊国家及人数还在上升,截止发稿前已有29个海外国家出现确诊为新冠肺炎的病例,韩国确诊病例超2000人,日国确诊病例为919人,伊朗确诊病例为270人,意大利确诊病例为2000人等,海外累计确诊病例已超中国总确诊人数。

    同时,美国银行经济学家表示当前疫情情况暂时不会导致全球经济衰退,但若新冠肺炎成为全球大流行病,那么将会对全球贸易、消费、投资造成显著影响。因此,当务之急是全球一起面对这次经济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