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对疫情控制有信心 病毒慢慢失去生存的几率

    对防控疫情慢慢失去信心?钟南山对疫情控制有信心,称四月底基本控制疫情。他都这样说了,你还担心什么?虽然新型冠状病毒非常厉害,令不少人死亡,但钟南山带领的医疗团队非常给力,慢慢的将病毒控制住,相信过一段时间,病毒会失去生存的几率。

    病人手术
    病人手术

    无疑,全国的人民都希望疫情尽快结束。钟南山院士表示,根据我们团队在传统模型基础上加上影响因素,国家强力干预和春节后的回程高峰消除后,预测高峰应该在2月中旬、接近2月底。最近,数字果然开始下来了。钟南山说,“我们有信心,四月底基本控制。”对于这个时间预测,大家是否同意呢?

    钟南山作为一个权威性医学专家,说的话都是靠谱的。没有特殊情况下,相信疫情在4月份会基本控制。当然,这个预测是否成真,还要时间给出答案。不管怎样都好,我们对钟南山院士有信心,对中国的医生护士有信心,他们一定能战胜新型冠状病毒的。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疑似病例骤降,湖北外的确证病例持续平稳,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但不能因此放松警惕,大脑神经还得继续紧绷,战争没有彻底结束之前,就不算真正的胜利。所以,大家出门要戴口罩,减少传播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