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谈新冠病毒变异 面对疫情这样表态

    2020年注定是特殊的一年,因为新冠病毒的出现与爆发,导致很多人很多行业都深受其害。甚至,现在新冠病毒在某些国家发生了变异,变得更加厉害。对此,钟南山谈新冠病毒变异,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新冠病毒变异
    新冠病毒变异

    新冠病毒确实可怕,毕竟害死了这么多人。而且,近日英国出现变异新冠病毒毒株传播失控的消息,引发全球担忧。那么,对于新冠病毒变异的事情,不知道专家钟南山是怎样看法呢?

    对此,钟南山院士表态称,英国出现了传播速度增至70%的变异新冠病毒毒株,但该病毒在病死率等方面是否改变还没有具体内容,对疫苗的有效性是否会产生影响,也没有实质的证据可以证明,但还要看进一步的发展状况,才能够得出结论

    按照钟南山院士上述说法,目前还不能有确定结论证明新冠病毒变异方面的伤害是否增加,也不确定是否对疫苗造成影响。其实,无论新冠病毒如何变异,大家配合官方的疫情防控措施,佩戴口罩,加上国家多项治理措施,一定能战胜这种病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