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月6日后能全面复工吗 全国2020年复工时间

    由于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全国很多企业都已经延迟了复工时间,这对于广大职工而言,无疑是不想看到的,个人的收入也会因此出现下降,那么3月6日后能全面复工吗?全国2020年复工时间是什么时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复工时间
    复工时间

    目前,全国性的复工通知尚未推出,这需要根据疫情的发展而定。而在2月27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表示,预计在今年的四月底,可以基本控制疫情。有专家表示,如果疫情得到基本控制,离大规模的复工时间点也不远了。

    最后,目前已经有不少企业选择居家办公,这也是广大疾病专家,比较推荐的复工方法。而对于已经正常复工的人群来说,疫情的防护工作一定不能忽视,上下班需要佩戴好口罩,回到家中以后,手机和眼镜等物品,最好用酒精进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