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月份复工的省份名单 武汉有通知3月16号开工吗?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大家都是足不出户的,这也导致许多企业的复工时间一推再推了,尽管从2月10号开始,部分地区陆续返工了,但是依旧有很多省市选择继续延迟复工了。那么,3月份复工的省份名单有哪些呢?

    湖北省复工最新通告
    湖北省复工最新通告

    前段时间,作为此次疫情最严重的省份,湖北省也是宣布再次延迟复工时间,要求省内各类企业先按不早于3月10日24时前复工,涉及保障疫情防控必需、公共事业运行必需等其它相关行业除外。目前来说,武汉市还没有发布任何关乎3月16号复工的通知,大家还是要以官方消息为准。

    除了湖北省宣布复工时间不早于3月11日之外,全国其它部分省市也是再次推迟了复工时间。像河南省郑州市要求最晚3月16日可以复工,山西省最早3月1日可以复工等等,关于具体的复工时间,大家还是要以当地规定以及企业的安排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