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封城会封多久 预计3月中旬能解封吗?

    众所周知,武汉也是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城市了,为遏制疫情的进一步扩散,早在1月23日的时候,武汉就宣布实施“封城”管理了。随着疫情慢慢得到有效控制,很多人都关心武汉封城会封多久了,预计在3月中旬的时候能解封吗?

    武汉封城官方通告
    武汉封城官方通告

    此前武汉市也是发布了官方通告,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至于武汉能否在3月中旬解除封城,还是要看疫情的进展,具体大家要以官方的通告为准。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很多人对于武汉的物价、房价等方面都非常关心的。数据显示,在政府的调控下,目前武汉的物价还是维持相对稳定的走势,蔬菜价格每斤大概在4元,猪价则是每斤26元。另外,在过去的1月份,武汉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