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拜首富和马云谁有钱 差距居然这么大

    在最新一期的胡润全球富豪榜中,马云再度登顶中国首富,引起了全国人民的热议。据该榜单的数据,马云家族的总财富,已经达到了3150亿人民币,财富增长率达到15%,那么迪拜首富和马云谁有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马云有多少钱
    马云有多少钱

    根据胡润研究院2月26日发布的《2020全球富豪榜》,马云家族总财富为3150亿人民币,马化腾以3080亿人民币排名第二,虽然近年来,许家印的总财富有所减低,但仍以2310亿排在第三。现任世界首富依旧是杰夫·贝佐斯,总财富达到9800亿人民币。

    很多人都想知道迪拜首富和马云的财富差距,据了解,现任迪拜首富是马吉德·弗泰伊姆,其总财富达到了42128亿人民币,双方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据了解,马吉德·弗泰伊姆虽然出生在迪拜,但并不算靠经营石油产业为生,而是一名白手起家的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