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杨梅60元一颗出口迪拜 都是有标准的

    现在是杨梅采摘季节,杨梅的保存期还是比较短的,若想出口还是要看运输速度。近日,台州仙居1000斤杨梅出口迪拜,但过程真的很麻烦。中国杨梅60元一颗出口迪拜,网友们纷纷表示吃不起,一起去看看吧。

    杨梅价格
    杨梅价格

    6月14日,在台州仙居县一农业开发公司,一批40箱约500公斤的东魁杨梅经台州海关检验检疫合格后,将搭上飞往迪拜的航班。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都是凌晨采摘的,明天晚上10点这批杨梅便能搭上开往迪拜的飞机,经过8到10个小时航行,预计后天上午就能抵达迪拜。全程冷链运输,“锁”杨梅的鲜味。

    该公司第三年出口杨梅,主要销往迪拜、新加坡、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这次出口迪拜的杨梅总共40箱约500公斤,价值1.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8万多元。其中,每箱里面有30盒包装精致的杨梅,每盒有15颗大小约为20至25克标准的东魁杨梅。这些杨梅在当地商超销售价格能达到8至10美元一颗,折合人民币约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