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再过一个月可以结束吗 多久能彻底解除新冠病毒

    每天待在家里,真的很无聊,所以不少人都期待结束疫情。那么问题来了,疫情再过一个月可以结束吗?战胜病毒,才能安全出门,对于多久能彻底解除新冠病毒,我们这些普通人时不时会预测,但都不靠谱。对于结束疫情时间预测,专家说的话才可靠一些。

    病人治疗
    病人治疗

    疫情还未结束,但不少人已经开始计划结束疫情后的日子节目安排。吃饭、喝酒、泡吧、逛街、旅游等等。但是,希望大家记得,现在还未解除疫情,所以暂时不要出门,留在家里较好。

    至于疫情结束时间预测,我们可以听听专业人士的看法。钟南山表示,根据数学模型、最近势态发展以及政府采取的措施判断,疫情将在2月中下旬达到高峰,然后进入一个平台期并缓慢减弱,“我希望疫情也许会在4月左右结束”。对于钟南山院士的看法,大家是否相信呢?

    从权威来看,钟南山的话的确权威,得到了大批人的支持与信任。但是,希望大家明白,战胜病毒结束疫情,需要时间精力和技术,所以我们要给医疗专家们一些时间。再过一个月,或许能结束疫情。但这只是一个推算,并不确定何时一定能彻底解除新新型冠状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