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大学疫苗是真的吗 什么时候可以上市?

    目前新冠状病毒肺炎比较多网友关注的就是有没有特效药和疫苗,前段时间有几款药对新冠状病毒肺炎是有作用,但是称不上是特效药。最近有消息传出天津大学研发出了口服疫苗,那么天津大学疫苗是真的吗?什么时候可以上市呢?

    新冠状病毒疫苗
    新冠状病毒疫苗

    根据官方报道称,天津大学团队研发出了口服疫苗,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据说该疫苗以食品级安全酿酒酵母为载体,以新型冠状病毒S蛋白为靶点产生抗体。黄金海教授本人已经服用了疫苗样本,表示并没有副作用。

    但是具体什么时候可以上市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这的确是振奋人心的一个好消息,相信未来用不了多久新冠状病毒肺炎就能够彻底消除,或许真的会如钟南山院士所说,肺炎有望能够在4月前结束。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