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3月16可以恢复开工吗 打工一族要注意了

    由于新冠状病毒肺炎的关系,很多地方都已经延迟上班了,但是没有那么严重的地区有小部分企业在2月10日已经复工。那么全国3月16可以恢复开工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这个问题!

    全国复工最新消息
    全国复工最新消息

    首先湖北作为这次的疫情比较严重的省份,前段时间发布的消息称湖北企业不得早于3月10日24时复工,所以基本上来说能够在3月16日复工,但是除了武汉之外。因为武汉现在存在的确诊病例还有很多,估计要等病毒全部消除之后才能复工。

    现在已经复工的网友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去人多密集的地方,能在家中办公的话尽量在家中办公,一定要出门上班的话就要戴好口罩勤洗手,以免感染上病毒。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