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多少人患新型肺炎 下月十七号封城文件取消吗

    武汉实施封城,多少人想着尽快结束疫情,然后解除封城。有人说,下月十七号武汉封城文件或会取消。但是,武汉多少人患新型肺炎,疫情还未解除,十七号有可能解除封城吗?禁令文件仍在实施,武汉解除封城时间暂时还未明确的。

    武汉城市
    武汉城市

    目前,武汉多少人患新型肺炎?根据昨天数据统计,确认病例增加348例,疫情还没有结束,感染病例依然在增加中,事态的严重性大家可想而知,所以武汉目前还是处于封城的状态。

    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加强进出武汉市车辆和人员管理的通告》(第17号),系市指挥部下设的交通防控组未经指挥部研究和主要领导同志同意发布的,现宣布该通告无效。对此,我们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处理。武汉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防输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的思想,严格离汉通道管理,严格人员管控,严防疫情向外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