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肺炎还会大爆发吗 3月24日能结束疫情吗

    这一个星期来,关于新型肺炎传来了好消息,就是疫情得到缓解。但是,也有人担心疫情会爆发。大家认为,新型肺炎还会大爆发吗?对此,有人预测很快结束疫情。其实,关于这方面的预测并不少,但大家应该有自我辨别的意思,不要随便听信网络言论。

    病人治疗
    病人治疗

    有人担心疫情一直持续下去,会有很大的负面影响。但是,也有人预测3月份能结束疫情,甚至说可能在3月24日能够战胜病毒。个人认为,普通百姓的预测是不靠谱的,还是专家的话比较权威。

    我们不说其他专家对于疫情结束时间的预测,先听听钟南山院士的意见吧!据钟南山表示,根据数学模型、最近势态发展以及政府采取的措施判断,疫情将在2月中下旬达到高峰,然后进入一个平台期并缓慢减弱,“我希望疫情也许会在4月左右结束”。如果真的如钟南山院士所言,那么疫情很快会得到缓解,这的确是好事。

    从感染病毒的人数来看,现在是越来越少人确诊了。可是,仍有人担心新型肺炎会大爆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专家并没有说新型肺炎会大爆发,所以我们也不需要过分担忧。其实,我们应该相信钟南山院士,相信医生护士,相信专家们,一定能够战胜新型肺炎病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