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最新死亡人数 疫情对美经济影响大吗

    虽然说中国的新型冠状肺炎引起了全球人民的关注,但是美国爆发了流感同样让人不容忽视。据了解,美国流感爆发以来,已经有2900万人受感染了,那么美国流感最新死亡人数多少?疫情对美经济影响大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美国
    美国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在2月21日发布的流感监测周报显示,2019—2020年流感季,美国估计已有至少2900万例流感病例,其中1.6万人死于流感相关疾病,包括105名儿童。专家分析,目前阻止流感进一步蔓延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接种流感疫苗。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说美国整体经济很强大,但是此次爆发的流感也让它的经济受到损伤,有部分专家预测,此次流感或给美国带来近3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另外,经济增速或会下降到1.8%,可见流感对美经济影响还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