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苗研发最新进展 最快上市时间确定了吗?

    现在是2月下旬,部分行业已经开始复工复产,还有一些人继续呆在家里,待岗待业。虽然人们的状态不一样,但是对疫苗研发最新进展都非常关注,国家政府也及时通报最新消息,那疫苗最快上市时间确定了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疫苗
    疫苗

    2月2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徐南平介绍,在疫苗研发方面,多路线部署并行推进研发,预计最快的疫苗将于4月下旬左右申报临床试验。就目前而言,我国各类技术路线的疫苗研制都基本与国外同步。部分疫苗项目进入动物试验阶段。

    因为疫苗研发过程很复杂,有很多不确定性因素,所以最终上市时间还无法确定,只能根据研究进展,慢慢摸索。值得注意的是,很多上市公司成为疫苗研发工作的参与者,投资者可以多多关注。其中涉及智飞生物、华兰生物、未名医药、辽宁成大、康泰生物、沃森生物、博雅生物等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