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封城文件什么时候取消 下月17号能解除吗

    湖北武汉下达封城令,17号能否解除封城呢?其实,对于武汉封城文件什么时候取消,确实引起不少人热议。没错,不少人都期待武汉疫情结束,能够解除封城,最好是下月就能安全顺利出门。但是,封城结束时间预测,专家并没有谈及。

    武汉城市
    武汉城市

    谁会想到,中国武汉竟然做出了封城的决定,让全球都感到震惊。就在1月23日凌晨,湖北召开会议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作出部署: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坚决防止疫情向其他地区扩散。截止现在,封城也有一个多月时间了。

    从疫情的情况来看,现在是有所缓解。但是,武汉仍是疫情最严重的地方,需要继续重视。这个关键时刻,必须把扩散源头切断!把疫情控制在某一领域,倾全国之力集中救援,这样的代价无疑是最小的。当然,疫情结束之后,武汉会结束封城的。

    武汉封城之后,不少行业关闭,经济受到影响,百姓期待结束封城。那么问题来了,武汉封城文件什么时候取消呢?有人预测下月17号解除封城。对此,小编认为这样的预测不太靠谱,因为主要还是看疫情发展情况而定。专家和领导都没说结束封城时间,普通百姓又如何预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