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新冠病毒从哪里来的 和华南海鲜市场有关吗?

    这场始于湖北武汉市的新型肺炎疫情,也是成为了近段时间举国关注的焦点了,除了疫情的进展、拐点等话题之外,关于武汉新冠病毒到底从哪里来的,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备受质疑的武汉华南海鲜市场与此有关吗?

    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备受质疑
    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备受质疑

    此前,根据中国疾病控制中心的相关数据显示,在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早期的确诊病例中,大部分市来自于武汉华南海鲜市场的。因此此前在很多人看来,新冠病毒是是源于该市场的。不过,根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的最新研究成果显示,华南海鲜市场并非新冠病毒的发源地,是从其他地方传入的,目前关于新冠病毒的来源依旧还没有最终的定论。

    根据相关资料披露,华南海鲜市场的法人代表就是余甜,其本人共占股50%,另外50%的股权由余其泽持有。除此之外,余甜还在12家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拥有实际控制权的公司更是高达34家。由此可见,余甜也算的上商业女强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