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97+625” 疫情结束条件确定了

    距离国庆节还有一天,大家外出一定要注意,因为国内疫情尚未结束。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数据,9月29日31省和新疆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7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25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据卫健委消息,截至9月29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2969例(其中重症病例36例)。累计死亡病例522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50449例。

    临近国庆,大家必须特别注意,最好在本地过节,非必要不离开当地。如果一定要出行,务必提前合理规划出行路线,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等涉疫区域,出行时做好防疫措施,出行期间做好个人行程记录。

    很多人问,国内疫情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什么时候才能彻底解除管控措施?专家表示,需要满足四个条件:1、病毒越变越温柔、越弱了;2、我们的有效药和特效药已经出现了;3、我们的疫苗更加有效了;4、国际上的一些疫情也下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