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谈美国流感 点赞万孚生物新冠检测试剂盒

    今天,钟南山与广东对口支援湖北荆州医疗队进行远程会诊。他谈到美国的流感,说当务之急要鉴别流感和新冠肺炎。期间,他透露有两种辨别流感和新冠病毒肺炎的抗体试剂盒获批,其中一种来自广东万孚生物。

    钟南山谈美国流感
    抗体试剂盒

    钟南山说,现在美国流感大流行,而且死亡率高于新冠肺炎。中国也有这个流感,把流感和新冠肺炎区分开来很重要。然后,他透露来自广东万孚生物的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对进一步的确诊会很有帮助。

    同日,万孚生物也发布公告称,公司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应急审批。公告指出,这将有利于公司未来的经营。公开资料显示,万孚生物是致力于生物医药体外诊断试剂行业POCT领域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早已上市,股票代码为300482,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该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