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医护人员涨工资吗? 看最新发布通知

    肺炎疫情来得特别的凶猛,有医护人员因为感染不治身亡了,他们为了患者站在前线奋战,马不停蹄给患者医治,面对他们的付出,2020医护人员涨工资吗?最新消息报道,国家发出了关爱医护人员措施。

    医护人员薪酬通知
    医护人员薪酬通知

    医护人员对这次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作出了最大的贡献,冲到一线救治患者,与恶魔抗战。那么,2020医护人员涨工资吗?有关部门发出了最新通知,一线医护人员将得到国家关爱,获得提高薪酬。

    提高疫情防治人员薪酬待遇。各地要按规定向参与疫情防治的医务人员发放临时性工作补助、核增一次性绩效工资总量、对卫生防疫人员落实卫生防疫津贴政策。在此基础上,疫情防控期间,将湖北省(含援鄂医疗队,下同)一线医务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相应标准提高1倍,并确保发放到位,中央财政对湖北省全额补助;及时核增医疗卫生机构一次性绩效工资总量,将湖北省一线医务人员薪酬水平提高2倍;扩大卫生防疫津贴发放范围,确保覆盖全体一线医务人员,所需经费按现行渠道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