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钻石公主号感染源是什么 豪华邮轮母公司市值狂跌

    最近钻石公主号的疫情牵动人心,那么远在大洋彼岸的钻石公主号感染源是什么呢?没有去过武汉为什么也会感染疫情?据了解,受到该病毒影响,这艘豪华游轮的母公司市值已经开始蒸发,老板可谓是损失惨重啊!

    病毒感染
    病毒感染

    1月20日,超过3000名乘客登上了从日本横滨出发的“钻石公主”豪华游轮。他们最初的计划是完成为期16天的初春东南亚航行之旅。由于疫情的出现,这艘游轮上演了“恐怖游轮”的真实版本。3000多人将被锁在船上两周,N个病毒感染的乘客将始终威胁他们。

    这一疫情不仅影响了“钻石公主”,而且给整个邮轮业带来了沉重打击。受这一病毒的影响,在美国股票市场上市的三艘主要游轮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损失了627亿元的市值。

    皇家加勒比邮轮命中3.98%、挪威邮轮暴跌2.85%、狂欢节邮轮下跌2.33%。1月21日,在这一流行病的影响下,美国三大邮轮公司的股价大幅下跌。

    疫情逐渐严峻,这三家公司的股价也逐渐扩大。从1月21日到昨天结束,其下跌幅度为13.19%、9.11%、15.10%。同期,美国股市的主要指数均创下历史新高。

    股价的急剧下跌导致这三家公司的市值总计90.13亿美元,约合627亿元人民币。疫情的负面影响是不言而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