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对华援助总额 累计向武汉捐赠633万个口罩

    就在我国发生疫情之际,在这个关键时刻,我国邻居日本的举动让我们感到非常的意外,日本向中国伸出援手,捐赠大量的物资,以解决我国燃眉之急,日本捐赠了多少物资给中国,来看日本对华援助总额。

    日本捐物资
    日本捐物资

    国内患上病毒患者在增加中,随着疫情的增加,物资的需求量出现激增,特别是口罩库存告急了,就在这个时候日本捐大批口罩。话说回来,日本对华援助总额是多少?根据数量统计显示,已经达到数百万个口罩了。

    2020年初,中国新发肺炎病例数持续上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口罩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必需品,因为病毒可以通过飞沫传播。随着疫情持续发酵,口罩需求飙升,库存短缺。在这个关键时刻,作为中国的邻国,日本积极向中国伸出援手,捐赠了大量口罩,并向武汉派出医疗队。总共向中国捐赠了633万个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