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3年非典最后是怎么消失的 当年哪些行业受到了冲击

    说起当年的非典疫情大家还心有余悸,那么03年非典最后是怎么消失的呢?中国非典一共死了多少人?据悉,非典期间,有很多行业受到冲击导致业绩下滑,其中受损明显的就是旅游行业还有餐饮等,甚至有一些商铺撑不下去倒闭关门。

    非典
    非典

    因为新冠疫情,让我们又回想起当年的非典,对于个体户来说,小本生意是经不起疫情的折腾的,据了解,非典期间,人们不敢出门导致旅游产业大受重创,同时受到影响的还有餐饮行业,那么最后非典是如何结束的呢?据说到目前为止,非典的疫苗都还未研制出来。

    据报道,非典最初是由于未能引起人们的注意,然后发生了大面积的感染。然而,该国在发现非典后立即与它进行了斗争。只要去公共场所的人必须戴上口罩,人们可以随时检查自己的体温,如果觉得有问题,应该及时就医。

    幸运的是,面对非典,非典病毒在高温高湿环境中的生存能力迅速减弱,除了人和人。当时,非典在广东爆发。广东的夏天比较炎热,由于高温天气的影响,非典病毒的传播已经大大减缓。此外,全国上下的共同努力阻止了病毒的传播,最终导致了抗击非典的成功。

    据报道,当时旅游业受到非典疫情的严重影响,餐饮业也受到影响,而房地产业排名第二,但幸运的是,疫情结束后,这些行业都迅速崛起。

    根据2003年非典期间各行业的业绩统计,当时受影响最大的行业是餐饮业、旅游业,其次是房地产业、家用电器、交通和商业。然而,从这个角度来看,教育产业和交通运输也受到很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