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给武汉带的病毒吗 拖垮中国经济阴谋论不实

    武汉遭遇病毒侵袭,有人说是美国干的。大家认为,这次疫情,是美国给武汉带的病毒吗?网上称美国投毒,是为了拖垮中国经济。这个阴谋论的确引人惊讶,但假的真不了。美国拖垮不了中国经济,而且也没有通过病毒实施这个阴谋。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中国爆发冠状病毒疫情之后,《华尔街日报》迫不及待用“亚洲病夫”这个歧视性词语来炫耀自己的傲慢,美国政客们更是开始卖力表演。但是,如果因为美国的不良心言词,将责任推在美国身上,似乎说不过去。其实,美国投毒一事并不靠谱。

    截止目前,并没有证据表明冠状病毒是美国人干的。目前大量证据表明是吃了野生动物导致的,所以应该和美国遏制中国经济无关。有专家表示,病毒是从武汉华南海鲜批发市场传出来的,而且有很大概率是从被称为“毒王”的蝙蝠身上得来的。只不过,这个论点还需要研究,并不是百分百确定的。

    中国经济发展稳定,即使遭遇病毒侵袭,也不会被拖垮的。而网上称病毒是美国带来的,目的就是美国施以阴谋,想拖垮美国经济。这样的说法,是没有证据的,是不靠谱的。不是真相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要传谣,以免造成较大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