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2月14日能复工上班吗 最新通告来了

    今年春节假期受到疫情影响多次延迟上班,目前,全国各地开始陆陆续续复工,而湖北省还在延迟上班时间,湖北2月14日能复工上班吗?现在很多企业并没有按照日期复工,而是采取在家远程办公,既可以达到自我隔离与防护的作用,又可以达到不影响公司运营。

    湖北省什么时候可以复工
    湖北省什么时候可以复工

    根据湖北省发布最新复工通知,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13日(包含春节期间来湖北探亲访友休假的外地人员),2月14日起正常上班。由于湖北省疫情比较严重,所以选择与大多数省份复工时间不一样。作为企业的经营者,建议以员工安全为首位,尽可能地采取远程办公的形式度过这段特殊时期。

    据获悉,目前全国除湖北外正逐步复工复产,关键医疗物资等重点领域企业均已陆续开工,此外,由于许多企业因疫情受到的影响颇大,地方政府会适当提供支持。目前全国超过90%口罩企业已经开工,许多企业也增加口罩生产线,为前方提供口罩等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