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会不会再延迟复工 广东工厂什么时候正式开工

    广东政府要求,2月9日24时之前企业不得复工。之后,有人说自己公司或工厂还在放假。那么会不会再延迟复工呢?据悉,的确有工厂还未上班。那么广东工厂什么时候正式开工呢?只有上班了,才有稳定的工资收入,所以上班时间是备受关注的。

    工厂复工
    工厂复工

    网上传闻太多,真假之分,大家一定要懂得辨别。有网友称广东发布二次延期上班通知,企业在2月17日才能复工。其实,这个通知是假的。广东政府是要求企业在2月9日24时之前不得复工,并没有要求2月17日才能复工。其实,广东早就复工了。

    在2月10日,广东就允许企业复工了,包括企业、工厂和店铺,都能正常营业。当然,一定要符合复工的条件,才允许开工。比如配备必须的口罩和消毒用品,给员工登记,这都是开工的必须条件。

    当然,广东虽然允许开工了,但有些企业或工厂,为了安全起见,并没有强烈要求员工必须在2月10日之前回到上班地方,而是继续放假。至于什么时候正式开工,与工厂或企业的决定有关。从政府的角度来说,并没有再延迟复工,希望大家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