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月20日疫情能控制吗 全国哪些行业受到影响?

    大家都知道现在全国疫情十分的紧张,但是幸好的是在可控的范围里面,目前每天的新增病例和疑似病例都在下降。那么2月20日疫情能控制吗?全国哪些行业受到影响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前段时间钟南山院士在采访中透露,现在谈疫情拐点还有点早,还需要多一个14天的周期,就是2月20号很有可能拐点会出现。所以目前来看2月20号能否控制疫情,真的很难说,但是大概率的话是可以控制疫情的。

    只要到了20号新增和疑似都逐步下降的话,那么证明疫情已经被控制住了,现在新增和疑似每天都在一点点下降,也就证明了这个病毒是在可控的范围。目前这个病毒下最受影响的肯定是服务行业了,市民基本都不出门,所以这些行业做不了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