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中国捐助多少 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数据显示,美国正在遭遇一场重大的疫情,在美国50个州里,有48个州出现了流感疫情,这场疫情也被广大媒体成为“美国流感”,至今已经造成了12000人死亡,并且疫情还处于传播的高峰期,那么美国流感中国捐助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流感
    美国流感

    目前,并没有中国对美国流感疫情捐助的消息传出,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美国流感虽然造成大量的民众死亡,但没有被定义为重大疫情,美国官方也表示,流感是“可防可控”的疾病,所以在国际上,并没有国家对美国流感疫情进行捐赠。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数据,自去年10月份以来,美国至少有2200万人感染,造成12000人死亡,是近十年来,美国最严重的流感。目前,接种流感疫苗一直是预防美国流感的主要方法,但也被医学界指出,会导致的严重并发症而引起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