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还会紧张多久 最新消息近期有大量防护罩上市

    你买到口罩了吗?现在口罩的需求量很大,药店是买口罩最好的地方,但是发现口罩目前几乎已经卖断货了,许多人还在担心你买不到口罩,需求这么紧张,此时此刻大家都在问口罩还会紧张多久?看最新消息。

    口罩上市最新消息
    口罩上市最新消息

    目前,线上线下几乎没有口罩可买,加上现在越来越多的职工陆续开始上班了,他们都是比较担心口罩的问题,这个问题就难倒他们了,口罩还会紧张多久?最新消息报道称,近期有大量的口罩上市了,所以说你不用担心了。

    2月8日,工信部官微消息显示,中国口罩制造秒速仅需0.5秒/只,但是,一个分析消毒的标准流程,需求7天到半个月。也就是说,大年初一加班生产的那批次口罩,大概在今天上市,近期将会有大批口罩上市。

    工信部在官微中指出,医用口罩,采用环氧乙烷灭菌,灭菌以后,口罩上会有环氧乙烷残留,不仅刺激呼吸道,另有致癌物,必需经历分析方法,使残留的环氧乙烷释放,到达安全含量标准,经检验及格后,才能出厂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