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多长时间可以解除 对我国经济影响大吗?

    目前来说,我国依然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除了疫苗研制的进展之外,关于疫情多长时间可以解除的问题,也是成为了全民关注的焦点话题了。此前,钟南山院士也是就此问题作出了回应,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钟南山回应疫情的拐点
    钟南山回应疫情的拐点

    近段时间,新增确诊病例是呈现下降趋势的,在很多人看来,似乎是疫情拐点来了。对此,钟南山院士在回应中表示,这不能证明拐点的到来,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观察,新增病例没有继续明显增高,这是个好事,目前关键仍要做好早发现、早隔离。

    对于疫情给我国经济所带来的影响,此前,国家发改委方面也是作出了回应,虽然各种交通方式旅客发送量都明显下降,电影票房、旅游收入和餐饮收入同比也明显下滑,但是这种影响是阶段性的、暂时性的,不会改变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