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文亮医生事件处理结果 揭工伤赔偿的标准

    在我们身边经常发生同事因公殉职的事情,这些情况是可以获得保险公司理赔的,惨遭李文亮医生事件处理结果就知道,他因工伤获得81万左右的赔偿款。那么如果因工作去世,那么一次性可以得到多少钱补偿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个问题。

    工伤计算的方式
    工伤计算的方式

    一次性工亡补助金应当是上一年度即2019年度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0倍。上一年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2359元(李文亮事件是根据2018年的收入数据),那么20倍就是847180元。此外还会获得丧葬补助费。该费的标准:三个月工资(月工资按当地上年度社会月平均工资计)。

    如果公司为自己购买了社保,那么发生工伤事件,直接报保险即可获得赔偿。如果没有购买任何保险的前提下,由于是为工作受伤或者是离世,那么也可以向公司提出赔偿。一般情况下,用人公司都会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