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复工最新通知 广东广州什么时候可以开工

    最近很多人问广东广州什么时候可以开工?其实企业复工最新通知已经发布了。自从爆发冠状病毒以来,不少企业延期上班。而广东政府发布通知,规定企业在2月9日24时之前不得复工。现在是2月11日,不少企业可以开工了,但的确有些企业是二次延期复工。

    企业复工
    企业复工

    前两天,有人在网上传,称广东发布二次延期上班通知,企业在2月17日才能复工。其实,这个通知是假的。广东政府是要求企业在2月9日24时之前不得复工,并没有要求2月17日才能复工。据了解,广州现在很多企业都已经开工了。

    当然,为了安全着想,广州确实也有一些企业暂时还未开业。比如饮食行业以及工厂,因为聚集人员较多,所以都不敢贸然开工。而且,这些行业开工也有严格的要求,必须彻底消毒,配备口罩等相关设施,才允许开工的。

    据媒体报道,2月10日起,广东各行各业陆续恢复工作。记者深入广州、佛山、清远、惠州等地的十多家企业,记录复工复产首日的全景全貌。在做好防疫保障工作的前提下,企业加足马力开工,增设生产线,工厂车间“按下”加速键。希望广东复工的同时,也要做好预防病毒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