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肺炎疫情多久能结束 这对经济有什么影响

    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让国人的工作以及出行计划都打破了,原本可以去探访亲朋好友的春节都要宅在家里,因此很多人都表示疫情结束后,想去的地方和想吃的食品都要逐一安排起来。那么,肺炎疫情多久能结束?这对经济有什么影响?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武汉肺炎疫情消息
    武汉肺炎疫情消息

    由于目前新型肺炎还未出现拐点,疫情还处于蔓延阶段,因此具体结束时间现在还不能确定,但是从当前的情况来看,新增治愈人数连续10天超新增死亡病例,这对当前的疫情来说是一件好消息,而这也释放了一个积极的信号,疫情或能很快得到控制。

    肺炎疫情的到来,给我国经济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其中旅游业、餐饮业和实体行业的影响较大。据消息报道,北京K歌之王因此受影响,公司财务承受巨大压力,要与员工解除劳动合同。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绝大部分的企业已经在今天陆续复工了,这能进一步减少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