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新iPhone外观受关注 价格是多少钱

    2020年,苹果公司将会推出新的iPhone,消费者都特别期待新iPhone外观,毕竟之前iPhone在外形上的创新并不足够,不知道新iPhone会不会给大家带来惊喜。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有关新iPhone的信息,比如配置以及售价。

    今年将推出新iPhone
    今年将推出新iPhone

    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爆料,2020年新iPhone的机型分别为5.4英寸OLED(后置双摄)、6.1英寸OLED(后置双摄)、6.1英寸OLED后置三摄+ToF),最后就是6.7英寸OLED(后置三摄+ToF)。

    2020年下半年推出的iPhone最重要的升级就是支持5G,不过相比其他安卓手机也已经慢了将近1年。至于其它的配置情况,暂时还没有更多数据公布出来。

    关于新iPhone的售价,有消息称售价将创新高,其中iPhone12Pro售价很有可能超过一万元。尽管iPhone一直以来是高端机的代表,但如果售价真的这么贵,恐怕会吓退许多苹果粉,尤其是现在经济环境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