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状病毒肺炎疫苗研发新进展情况 涉及这些上市公司

    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在肆虐,疫苗的研制进展情况引发国人的高度关注。据中国疫苗行业协会官方方微信最新消息,截至2月6日,有17家企业正在开展疫苗的研制工作。其中,有多家是上市公司。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疫苗研发新进展
    疫苗研发

    中国疫苗行业协会2月9日晚信息显示,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会员单位正在开展新冠肺炎疫苗的研制工作。梳理发现,上述企业中涉及到智飞生物、华兰生物、未名医药、辽宁成大、康泰生物、沃森生物、博雅生物、鹏鹞环保等8家上市公司。

    而另据第一财经报道,由中国疾控中心、上海同济大学医学院和上海生物技术公司斯微生物共同设计开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已开始动物试验,但距离用到人身上还有很多的路要走。大家仍需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