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评价胡锡进 他因这事与美国知名投资人发生激辩

    胡锡进现任《环球时报》总编辑,也是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那么大众如何评价胡锡进这个人呢?其实他也是一个比较有正义感的人了,近日,胡锡进在推特上与一名美国投资人发生激辩,原因是这名美投资人公然诅咒中国人,这番操作彻底惹怒了胡锡进,因此双方展开了激烈争辩。

    美国投资人
    美国投资人

    老胡在推特上与一位美国投资者争论,因为他称这种新冠状病毒为“中国病毒”,并公然咒骂所有感染该病毒的中国共产党人。

    某些美国人对中国存有偏见,但对中国共产党员全体这样的恶性诅咒是现代文明所不能接受的。根据调查,这位美国投资者被任命为巴斯先生。他是美国对冲基金HaymanCapitalManagementL.P.的创始人和首席投资官。他在Twitter上有129000个关注者,在英语Twitter世界中可以被视为“中等V”。此外,他将不时成为美国电视台财经频道的采访嘉宾。

    这样的投资者,应该受到良好的教育,在美国也有一定影响力,他怎么能表现这么差?而胡锡进的回怼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中国人该有的强硬。面对这种辱骂与抹黑,我们是绝对不能容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