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攻击胡锡进的人是谁 对手背景不简单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胡锡进,他曾经是环球网的主编,后来退休了。不过,胡锡进最爱就是发表个人评论,所以受到大家的关注。最近有人攻击胡锡进闹得沸沸扬扬,大家都在猜测,攻击胡锡进的人是谁?据说这位对手身份背景不简单,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胡锡进对手
    胡锡进对手

    胡锡进发文称,有人攻击他,大有不搞到老胡誓不罢休,攻击最猛的人是一位80后。这位80后背景不简单,据说是一位省委书记的孙子,在英美求学过,获得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硕士学位,在美国著名的研究机构工作过。

    虽说胡锡进没有说这个人的真实身份,不过大家都已经猜到了,胡锡进指的是网名叫“兔主席”的学者。这位学者攻击胡锡进,应该有两点:第一,妒忌老胡在舆论场上的特殊地位,想取而代之;第二,想通过攻击老胡来获得大家的关注。